好耶————!

  飞十三  

CP24总结!【把在空间发的复制粘贴了一下🏃

虽然只去了一天但是好快乐哦!

赶了第一波地铁去了会展中心,结果已经有了那么多人了我的天!

排队的时候旁边的大兄弟们自带音响,好嗨哦!

一起去的小伙伴排在我的前面,有点距离嘿嘿。

放第一道门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跑,虽然jio没力气了但是还是忍不住啊!朋友说我嗖的一下就过去了,喊都喊不住_(•̀ω•́ 」∠)_

最后检票时候成功关在第一栏了,旁边的小姐姐表示这个很像养羊那种,要一栏一栏的放羊X

咩————

一边嘴上说着没力气,等放行时候还是没忍住跟着大家跑起来了,但是同人馆也太远了叭!

跑到K71时候我一看,哇,人好少,快乐!然后被告知队尾在边上,我的天……好多人!

这就导致了一个小时之前问我在哪里的时候,我说,K71

一个小时之后再问

我:K71啊!

排队还好就怕买不到啊啊啊啊!!!!!!但是!!!!买到了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我可以!!!!看!好看吧!!!

因为拍照不好看所以我就不拍其他买的了!!!

排队的时候跟两位列表面基成功!!!是美人和酷哥哥呀!!!!可是我好胖😭😭😭😭😭😭拉低列表平均颜值的我呜呜呜

之后跑去找了蓝蓝【叹气】她好可爱,想抱回家,她睡地板我睡床(不是)

给我带了糕点,自己明明说着饿了让她吃又不吃!!真是的!!还说挑了可爱的给我!!!明明最可爱的是她自己好叭!!

不过糕点真的好好吃!!!抹茶蛋黄酥太美味了!!!

给她带的书当时忘记给了,后来补上了!!!哼!这个大可爱怎么也没反应过来鸭!!

大概就是上午的这些了

中午差不多在出口附近休息时候遇到了很可爱的雷!!!我#&$%(%*

跟列表如果是两个人约着单独见面的我可能会当场蹲下抱头【蹲】我还是很容易害臊的,只不过在展子上排队没法蹲啊啊啊啊啊,事后反应过来了就骂自己为什么那么冷淡啊啊啊啊我是傻逼嘛!

大概就是,表达一下自己比较容易害臊,叭

就,就,就那个特别可爱的雷😭😭😭😭就,刚好是坐在对面,很近惹!!!!然后我就,就没忍住想看,大概就是偷看叭orz对不起真的很变态这样子,但是光明正大看我又不好意思

结果不小心对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被当场逮捕的感觉TAT

然后,然后她递给我一个嘉嘉的扭蛋挂件诶!!!!我的天!!!!

嘴角疯狂上扬,但是因为丑所以看上去一定很变态了叭!!!!所以一直捂着嘴TAT反正就,超激动啊啊啊啊啊

这次的无料没有雷的真是失策!!

跟列表疯狂小窗叨叨叨,最后鼓起勇气加了QQ

但是我没有勇气小窗呜呜呜呜

下午去找朋友们蹭吃蹭喝,结果想着嚯阔落垫肚子,没想到因为前一天就没吃晚饭之后一直没怎么进食,大概全是胃酸……一口阔落下去痛死了啦!!!

然后就是一起浪了一段时间,分开买了会儿东西就,溜啦!!!

好可惜的大概是有一份想给出去的无料没送出去,之后要找机会送出去呀!!!

晚上去中山公园的KFC休息,有冰阔落还有炸鸡.._:(´_`」 ∠):_ …炸鸡一时爽回来火葬场,因为忌口的东西里就有煎炸的不能吃,但是太开心了所以也没忍住!!!还买了汉堡王的鸡条什么的!!!好次!!!

不得不说梅干菜锅盔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特别大!!!后来到了火车站候车室我还没啃完!!!

因为没水喝去买饮料,候车室那边居然没有瓶装百事!!!易拉罐的不方便呀!!!瓶装的可口可乐倒是有!!!可是!!!他居然是!!!!

无糖!!!!

之后就是回来啦!!!!在火车上一觉睡到底,回去洗完澡补了个觉也太舒服了叭!!

虽然说着太累了下次不想去了,但是感觉可能还是会

真香

【强行达成共识.jpg

评论(2)
热度(8)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