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凹凸cafe♡蹭个tag

p2-3是除了雷总的其他餐点,不是没点雷总的,是食材不够了所以后来换成了帕帕

p4是祝祖玛小姐姐生日快乐哒。字丑然后也不能很快的画出来什么东西QwQ实在有点不好意思。

p5是集的章(´▽`)ノ♪已经换掉了所以拍了留念

p6是周边,杯垫方面,我是四佩二安一瑞一丹,同学是二爵二凯一佩一嘉一雷一德。基本上都给我了,爱她。cafe的吧唧,给错了QwQ把凯佬的给成了幻幻,下次再去买吧。扭蛋就差雷总了,表示五个卡卡都在等大哥所以雷狮同志你真的不来吗?说起来我可能是摸金手,六个金哈哈哈哈。还有抽卡手嘿嘿嘿五个卡。幻幻我记不得有没有跟同学换了,现在也有六个幻。有个小姐姐给了我一个金宝,感谢她♡有点不好意思嘛所以在之后的一场给了邻桌小姐姐万圣瑞♡

p7是去的第一场的桌,刚好是十三号码牌,被同学调笑了_(:з」∠)_

p8-9是给她的小卡片,憋了我好一阵才坚持着到了cafe才给她,这个是在宾馆时候拍滴留念。

在cafe遇到了喜欢的老师!♡♡♡♡♡其实我现在还是很激动但是我已经在空间感慨了一波了所以我现在要稳重镇定(/ω\)

遇到一个香港来的小哥哥,感觉好拼哦。祝他能拿到自己想要的♡

应该没什么要说的啦,么么哒♡

评论
热度(29)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