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昨天去上海玩啦

_(:з」∠)_原计划和小伙伴七夕去结果恰巧碰上台风

所以昨天一个人溜了

我先讲讲吃的!!!!

【_(:з」∠)_因为早饭也没吃,所以去点餐时候我是真的为了吃才点的,不然为了抽杯垫我就狂点七夕特供了】

千机伞是焦糖炼乳冰沙,这是我目前在MGJ喝过的饮料里面最好喝的了_(:з」∠)_味道,味道就是焦糖炼乳啊X
上面的搅拌棒的笑笑有明显折痕,店员小姐姐帮我换了,开心心

七夕团子,白色是香蕉馅儿,红色是红豆啦,我感觉有点腻,如果是要恰好的话,吃半个就差不多惹

黄少的剑定天下是雪花牛排和炸土豆,我是分不出来牛排口感好坏啦_(:з」∠)_土包子一个。不过炸土豆不怎么好吃【挠头】

乐乐的芭菲,草莓和香草冰淇淋,口感不算特别好吧,跟专门做冰淇淋的还是差别比较大的,可能心理作用?感觉比之前凹凸的金小队餐里面的冰淇淋好吃,fafa是巧克力,特甜了,爆珠还是很好玩的,可可海绵蛋糕也还行

_(:з」∠)_知道大家去都是为了周边嘛,不过为了周边同时,能吃好一点是一点么毕竟

杯垫的话,七夕款两发,一个修修一个文州

动画款,一个一寸灰,还有两个翔翔【常服+角色】

周边什么的因为穷,我自己只入了修修的立牌

Q版吧唧随机,扭到了老韩,沐橙,大眼儿和文州

其实吧唧也抽到了翔翔,还有乐乐的,是帮人带的啦!她敲好!!!!把文州留给我!!!!

然后就是一个我觉得

“世界真小啊”的意外事件♡

在边上等着到点登记的时候,听到店员小姐姐和客人的谈话,关于预约时间段的

就,很懵

妈耶,我会不会也搞错时间段了我好方!!!!

然后我嘴里也就嘀咕起来了_(:з」∠)_

结果被旁边的小姐姐听到惹,听到笑出来了的声音

就,本着【无所谓,反正我不要脸.jpg】的精神跟小姐姐搭话惹

然后把这次做的叶叶相关的小东西就,送出去啦!!!我还担心送不出去来着(๑°3°๑)

小姐姐问我有没有lof时候我们发现

小姐姐居然已经关注过我了!!!!!!我的天

【嘴角疯狂上扬.jpg】

总的来说是非常开心快乐的!!!!!

OVER

画画去了,溜了

评论
热度(18)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