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今天是5.15

 

马上要返校了所以来不及画完了

 

5.29的我可能会被困在学校,所以我设了定时发布,图等回来再画

 

入圈时间不长,不算长。

 

但是却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了大家

 

最喜欢  叶修

 

明明知道他这个人啊,不需要什么精神鼓励,因为他已经认定了,决定了的事情,与他人无关,是非与否,他自己知道,不会受别人的干扰。

 

可是我还是想抱抱他

 

可是

 

我抱不了

 

处于三次的我,没有办法伸出双手,破开次元壁,给他一个拥抱

 

任凭时光是怎样流逝,我从少年变为青年,再慢慢步入中年,最后一点点化作黄土。他还是叼着烟,眼角微微上挑,嘴角也微扬,微笑着但是有些嘲讽的模样。

 

我文笔不好,不会写文,我也知道我写不出那些牵动他人情绪的文字。所以我,很羡慕文手,把那么好的他,写得那样的美好。

 

前些日子,摸了个鱼,自己人设抱着他。画完放下笔,眼泪忽然就下来了,和此时打字打着打着就哭起来,一样的莫名其妙,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不是难过,只是想哭,可能因为我自己抱不到吧。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我最爱的你。

 

 

评论(2)
热度(43)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