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٩(๑>◡<๑)۶ 是day1的收获!


接下来就是感想啦


和列表面基了敲开心!!!!!蓝蓝爆可爱的!!!!凌凌找到我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吧唧敲棒的!!!!!!mas也来了嘿嘿嘿ヾ(●´∀`●)还给了我巧克力,美滋滋。白白,白白居然会迷路!嫌弃她!【哼哼唧唧】还有一个小可爱真的写了寻人启事来找我∑  既惊讶又开心!


在进场排队时候一直有种想溜回去的冲动,感觉自己太丑没脸见人(;'A`)好在大家都不嫌弃我呜呜呜


因为平时有通贩的能入的基本上都入了,所以只买了一部分,大家战斗力都太可怕了!!!!!!(=´ω`=)购入的东西都太美貌,无料什么的也!!!!!好看到想爆粗口那种!!!!!!!嘉金小料真的敲棒啊啊啊啊一开始说只有二十本来着,敲担心会买不到!结果还是买到了开心心!!!!还看到了老师本人呜呜呜呜呜呜呜幸福到升天!!!!!!!!!然后我一紧张好像连老师名字都没喊对。。。一激动我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了orz臭不要脸的给了贴纸过去诶嘿嘿(/▽╲)


因为太怂了!实在是不好意思勾搭人!!!!!以至于后来就,发现,什么都没有拍(;へ:)如果不是周边和场刊,我都觉得自己似乎是做了一场去cp的梦(T▽T)不知道怎么表达了啦,在空间发表感想时候倒是能吧嗒吧嗒好多,现在不知道咋说了



反正,就,是很棒的一天!!!!!!!是我自己还不够争气(;д;)下次一定要更闹腾一点!!!!!!!【并不是】


并不知道怎么说了所以就先这样!♥(๑> ₃ <)♥

评论(2)
热度(20)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