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前4P是拍的嘉小队套餐

p5是这次的战利品X

呜啊啊啊啊说好的画啥出啥!!!!!骗人!!!!!抗议!!!!!!我还是米有卡杯垫!!!!!呜呜呜旧款辣么可爱滴!【等之后看能不能找到人换吧,下次整理完再嗦换不换】

杯垫抽了两发旧款,都是帕帕_(:з」∠)_新款一发入嘉!!!这个很开心!!!!!

最开心的是!!!!!因为是一个人去滴所以有拼桌!拼桌滴姑娘跟我换了扭蛋!!!!!!!爱她!!!!!!!人超好啊啊啊啊啊雷狮扭蛋呜呜呜呜呜😭😭😭😭😭😭万念俱灰时候给了希望!!!天使!!!!!

今天滴邻座姑娘都好可爱哦!开心!!!!!

还看见了雷总黑金金宝帕帕他们,就是不在一个场次_(:з」∠)_但是都好好看!!

然后吃后感,芒果汁味道还行_(:з」∠)_玉子烧好次,有点淡,芝麻小章鱼有点咸,配玉子烧应该还行但是我分开吃了所以不知道配合起来咋样。鱼籽饭团_(:з」∠)_纠结了一下先吃谁,最后还是先吃了嘉,因为爱他X

今天也是非常棒滴一天!!!!!

评论(4)
热度(52)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