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今天又去了cafe(´▽`)ノ♪还见了我滴冬妈妈

是仙女小姐姐,敲可爱♡爱她。

p1-5是吃的。里面我最喜欢雷总的紫薯_(:з」∠)_金宝的芒果味冰淇淋味道怪怪的。安哥的巧克力蛋糕意外的好吃,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巧克力味的东西,可能因为里面有一层巧克力酱的原因,感觉还不错。

p6-7是2F的桌游。并没有玩,我还是没看懂游戏规则。拍回来看,年后再去一次就可以玩一把啦。

p8是这次的收获,不得不说战斗力太强了大家。安哥的吧唧居然,断货了??????扭蛋机也全空了【捂胸口】我还没有抽到雷就全没了,哭唧唧

p9是我滴冬妈妈给我滴【比心心】爱她
呜呜呜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啊😭😭😭😭😭我当时一直做的思想准备,就,那种丑媳妇见公婆的感觉,给自己打气,结果一瞬间就崩塌了。然后我就手足无措就蹲地上惹_(:з」∠)_
还有就是她真的是,安手吧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安哥杯垫就是她抽滴!爱死她嘞ヽ(*´з`*)ノ

等我脸皮再厚点,我就能当面sao起来了【X】爱你啵啵 @冬实实 

评论(2)
热度(33)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