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耶————!

  飞十三  

昨天晚上到家太晚啦,今天才来总结

拉着图中小伙子(照片是昨天下午在高铁上偷拍的)一起去广州旅游

【叉腰】不带家长,就我俩

感觉自己超棒棒(๑>ڡ<)☆

2号到的那天木木还过来接了

( ー̀εー́ )一开始超紧张的但是表面上应该看不出来?

然后就是玩了三天

我们超棒棒的,QQ运动统计步数,在我这里天天都是一二三名👌就是很气为什么都是我第三

(⑉°з°)-♡最喜欢的还是食物了诶嘿嘿,刚才称了一下,比去的时候涨了两斤

头一天吃早茶时候被图中这个小伙子嘲笑战斗力了

【小声BB】好歹人家也是个姑娘,比食量好意思哦

【大声嚷嚷】也不知道谁昨天晚上在回家路上说要吃健胃消食片

【叉腰】反正小伙子不玩lof他看不见略略略

旅游中间很多好玩的事情我也不太会描述

【摆手】与其看我说,不如和小伙伴自己去旅游一番来感受

【理直气壮】所以我就不讲了

昨天还是木木送我们到的车站,分开之前还抱了一下(/≧▽≦/)

说起来

怕不是我太丑了,本来是走那个啥人脸识别的通道,愣是过不去,就是很气

p2是妹妹给的手绘,超可爱的,人也好画也是(*/∇\*)第三天穿的小裙子太可爱


最后一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次旅游真的是太棒啦ヽ(*´з`*)ノ


感谢木木还有妹妹【比心】

@一木成林

评论(6)
热度(14)
© 飞十三 | Powered by LOFTER